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非專業影評人14]誘惑醫生一百招-Seducing Doctor Lewis

台北電影節系列報導五:

先解釋在前頭,原本片名應該是法文,但網頁上只秀出英文片名(我應該來建議一下用法文片名即可)

而再看片頭時,我又有點恍神,所以只記得是La什麼什麼Seduction而已,中間那個字忘了

因此在此用上英文片名



言歸正傳,一個鳥不拉屎的小鎮為了繼續存在下去,而無所不用其極的爭取設立工廠機會

其中包括了留下一位醫生常駐在鎮上

鎮長無所不用其極,就連鎮民也配合得天衣無縫

每一項算計無不令人發噱,讓人見識到這小鎮令人可愛的地方

不過也就因為這個鎮很小,所以才那麼容易地全村總動員

完全是一部劇情取勝的搞笑片,可比擬周星馳的搞笑功力

可是又有點不太一樣,沒有用什麼特別的影像技巧,也沒有特效

是一種樸實中見趣味的笑點,方法雖笨拙,但就是笨拙得好笑

全場笑翻天,不禁讓我想到屏風表演班的莎姆雷特

這兩齣不一樣型式的表演,其搞笑功夫更甚於星爺的電影

應該這樣說比較好:是截然不同的搞笑方法

不過敗筆在於前面的鋪陳實在是讓人昏昏欲睡,害我不小心有小盹一會兒>"<

但後面實在太好笑了,讓人不捨進入夢鄉

2 則留言:

  1. 的確蠻好玩的一部電影。



    啊 照片在我這裡,還沒上傳 ><//

    回覆刪除
  2. 我要與Q的合照啦啦啦

    我不管我不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