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祝賀文2]日本語能力試験に3級合格しておめでとう

晚上上德文課時,趁分組練習會話的空檔,去年12月也有去考日文三級的Oliver問起我,日檢成績單收到了嗎?

我說:還沒耶!搞不好要等到3月中,結果回到家,就接到成績單與合格書

一開始看見大樓管理員貼在門上的信件招領單,還想著我線上訂購的東西來了吧!?

但仔細想想,應該還要過一陣子才會寄到才對,那到底會是什麼東西呢?結果竟然是日檢成績單

呼!要拆開信封揭曉自己是否有通過的一瞬間,其實還蠻緊張的,雖然那天考完後,覺得還算有七分過關的把握

但心中不免擔心著要是寫錯格子,就糗大了!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合格了!真開心!加上今天上德文課,大家的會話練習實在是有趣至極

因此,開學症候群一下煙消雲散,星期六要上班這件事似乎也沒有關係了!

雖然現在在學校key入這篇網誌的我,在今早心不甘情不願地又被開學症候群附身



well,過關了,那要繼續加油了,畢竟日文雖然學最久,但斷斷續續地,才過了三級,今年目標直指2級了啦!

不過2級與3級之間有一個很大的程度差別,對於我這個其實3級內容還沒學完的人來說,其實有點太心急

9月要報名的時候再看看吧^^若真的要考,就狂做考古題吧!

這次三級完全是好好練習了2000~2004年的考古題,從第一次的及格邊緣到最後突破300分得來的

所以,考古題實在是有個有用的東西,雖說我高中,國中念書時,完全不信考古題可以讓你成績進步這一套,除了月考週考的練習之外,其實自己很少做其他題目



3 則留言:

  1. 你真的太猛了吧!!!!!

    我看你可以把你通過各種語言考驗證書貼滿整個牆壁吧!

    呼呼呼...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結論是還要再加油就是了!!

    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回覆刪除
  3. 耶~~狂賀大賀!!!!!!!!!

    二級加油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