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夢にみたい!日本語能力試験一級合格

雖然已有不會過關的心理準備,但還是緊張地打開語言測驗訓練中心的紙袋。由於過關會多放一張證書,證書質感不一樣,所以有無過關,其實拆信時就可以感受到,不過當我感受到這樣的質感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嗎?真的假不了!



我一級日檢過了!簡直樂翻天了我,一直壓抑著自己,不要尖叫,不然管理員會覺得我怪怪的吧!?進到家門後,我才放聲尖叫,怎麼可能,我應該要用『意外』來形容這次的過關



雖然說我在考試時寫得很順,頗有自信,除了聽力之外,但某一天突然被雷打到的想要去對大陸版的答案就此改觀。以往我都是不對答案的,但不知為什麼,那天突然想看看過關的機率,不對還好,一對結果並不理想,當場有點難過,還影響那天晚上的心情,然後想想也對,我本來實力就還不夠,還妄想什麼一次過關,人家認真一點的都考了N次,而我這個『小混混』怎麼可能一次成功呢?不過心情層面上還是有點失望的



每當朋友問起會不會過,我都說機率很低機率很低,已經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即使朋友說要深信就會有希望,但還是忍不住悲觀地想要準備來考第二次,不過沒想到竟是得到過關的通知,我只能說日文大神可真是眷顧我啊!



為了報答日文大神的眷顧,我決定繼續努力念日文,而且要比之前再努力一點,說實話,現在有點倦怠,況且我對過關這麼沒自信,表示我過關地僥倖。而且說實話,這次成績也是低空飛過,所以更應該繼續加油才是。不能辜負這張證書才行阿!!



最後要說的是,這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之ㄧ!謝謝你,日文大神




5 則留言:

  1. 恭喜呢!:D



    果然處在雙魚月份



    幸運無法擋





    希望桌上遊戲可以當有機有分農夫的植物同學 上

    回覆刪除
  2. 一級日語通過了~真是很厲害,給你拍拍手

    改天我也來考個一級英文好了- -│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喔.....

    回覆刪除
  3. - -管它啦,隨便它們要分什麼級!

    總之就是【最高級】就是了~



    來去很努力寫網誌去~!

    回覆刪除
  4. 厲害厲害~恭喜戴咪

    回覆刪除
  5. 挖賽!!!!

    強強強強強強慘了!!!

    我在動詞變化就快要搖白旗了 :(

    更別說考四級了!

    您真是太強啦!!!



    (路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