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Project Runway5]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五季-9

Episode9:What's Your Sign?

本週在Heidi宣布主題:前衛的服裝後,緊接著就有個surprise,也就是過去被淘汰的參賽者,將回來協助目前留下來的參賽者做衣服,原本以為會和澳洲版Project Runway或之前幾季一樣,獲勝的人可以重返參賽行列,但鬆了一口氣,沒有,不過一些帥哥美女的回鍋,如Keith, Wesley, Emily,著實讓節目生色不少



Tim之後除了幫參賽者配對之外,也補充本次挑戰的細節,也就是要根據你們那一組設計師其中一個的星座來設計這次的衣服,而配對方式,則是按照出生月日排序,由Tim一一抽出,結果就如同下面照片區所記錄的配對,其中Leanne如願抽到Emily,很開心;但Terri卻抽到最不想抽到的Keith



也因為如此,Terri和Keith的合作關係並不好,Terri嫌Keith的技巧和設計理念,Keith則還陷在被淘汰而難過的淵藪中,不過後來Keith試著要提供自己的意見或詢問要不要幫忙,Terri都不想理他,所以Keith只好到休息室呼呼大睡,睡到要上伸展台前,Tim還來叫他,如此讓我對Terri的態度有點失望,她前幾集不是這樣的,怎麼這幾集讓我覺得她很bitch,是過於想贏的渴望讓他過於緊張嗎??



除了Terri和Keith的爆點之外,Leanne和Kenley的互不順眼,則是本集最勾心鬥角的部份:Leanne覺得Kenley過度自信,而且很吵,而Kenley覺得Leanne的對他不以為然,覺得也很不以為然,她覺得做自己沒什麼不對的



本集另一個surprise就是要在製作衣服的第二天晚上八點,就要出席在自然史博物館的Rose Center for Earth And Space所舉行的party,並將作品呈現給參加者看,最後並提到此次會有兩名設計師,被淘汰,大家都很驚訝,在加上時間壓力,大家都很拼命地趕衣服;另外一個重要宣布是從此次挑戰開始,就沒有淘汰豁免權了!



參加party的人是過去幾季的參賽者,冠軍將由他們投票選出,而參加party過後,有些參賽者對他們的設計,根據評審的建議做修改



本集guest judge是Francisco Costa,他是Calvin Klein的女裝設計師



Blayne w/ Stella(eliminated:不漂亮,很像大便的布料,是一個笑話)



個人感想:很有Blayne的感覺,我個人覺得不差,說實話,且我喜歡上半身皮革的使用,有星座的感覺



Jerell w/ Jennifer(winner)



個人感想:我喜歡外套,裙子的小細節也很可愛





Joe w/ Daniel



個人感想:很有西班牙佛朗明哥的感覺,我喜歡上半身雪紡紗的細節



Kenley w/ Wesley(bottom4:衣服上沒有和星座主題有關係的,感覺上是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且Michael曾經看過這樣的衣服,所以不算前衛,又說身為一個設計師,要知道現在世界上正發生什麼事)



個人感想:Nina說和星座沒關係,我倒覺得還好,看他鼓鼓的裙子,和鼓鼓的墊肩,就看得出來是水瓶座,其實我覺得這件沒那麼糟



Korto w/ Kelli



個人感想:上半身的綁帶很好看,裙子顏色很漂亮,後面垂綴不太喜歡就是了



Leanne w/ Emily



個人感想:這一件將天蠍座神秘的感覺表露無疑,別看前面好像很保守,後面可是有個大挖背



Suede w/ Jerry(face elimination:不夠瘋狂,可以預期,很無趣)



個人感想:其實我蠻喜歡雪紡紗的應用的,只是可能太保守,不夠前衛,評審終於發現Suede愛使用第三人稱



Terri w/ Keith(eliminated:未呈現出獅子座的powerful,感覺很廉價,與Keith合作不善,未勇於承擔責任,Michael說要開始個很認真的設計生涯的話,除非你要有人和你合作或助你一臂之力)



個人感想:不覺得很糟,只是後面那兩條真的不好看,大概敗在不夠powerful和與Keith的合作不佳,影響作品吧!?







個人top3:Joe(6) Jerell(5) Leanne(5)



個人心目中winner:Joe



個人最糟:本集我覺得都沒有糟到哪去,硬要說的話,會選Suede的平凡







結果我預期會進final3的Terri,竟然這麼早就被親親了,哭哭,雖然她這幾集的bitch及站上伸展台時,臉也都臭臭的,讓我不太喜歡,但還是不捨我最喜歡的設計師被淘汰,這樣final3會是誰呢??目前留下來的,都有拿過周冠軍耶!!只有Leanne拿過兩週冠軍,其他人的部份,Joe大起大落,Suede不夠突出,爭奪final3最有希望的就是其他四人了,但Joe可能會是匹黑馬?!



下一週好像要幫女老師做衣服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