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Das Geschenk des 26 Geburtstags:日本語能力試験2級合格

沒想到我昨天剛許的生日願望,今天馬上靈驗一個^^

我的日文2級過了,這是語言訓練中心與財團法人交流協會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原本不抱持著什麼希望,因為作考古題遭遇到很大的挫折,雖然說在考試時,一度覺得寫得還蠻順手的,但聽力測驗的沒把握,讓我開始喪失對過關的信心,尤其是我考試前幾週還因為生氣的關係,摔了我日文單字本,原本以為會觸怒日文大神的,但看來我的有點小努力小感動了日文大神,讓我今天得以接到日文2級合格證書

不過當然日文能力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跟現在一起上日文課的同學比起來,我的能力實在是與他們相差甚遠,我應該許一個語言能力能突飛猛進的願望才是,呵呵



所以,我可以偷偷竄改我的生日願望嗎?



原本昨天想要低調地過生日的,但呂BO和桂竟要幫我過生日,Sie sind so nett!!還有承胤上來看學生之餘,順便幫我慶生,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不過慶生會竟然有兩人在發飆,真是太不給我面子,當場快哭出來,惡運還不只這些,今天一整天牙齒痛,讓我巴不得請休假,幸虧明天放假

其實昨天一直猶豫著晚上要不要去上課,早上突然地想一翹了之,但發生這麼多不好的事情,還是乖乖去上課吧!既然要低調,就要像每天的日子一般,沒什麼特別處理!不過還好有去上課,因為昨天教到我覺得很難的地方,或沒去,就糟了!(不過有上課,還是要有經驗琢磨這文法知識的成熟)

所以其實還是有很多好事的!學生也不是所有的人突然發神經,馬上為小高突如其來的啵一個,記下一筆,當日最感動



當然謝謝凱文與珮庭,Vous êtes sympa!!Vous n'obliez pas mon anniversaire et j'ai reçu vos voeux, merci beaucoup!!

還有Lucie, tu ne sais pas que 26, Février est mon anniversaire, mais tu m'as donné une annonce de le festival international du thêàtre. Merci!

以及給我祝福的每個人!本当に ありがどう ございました



J'éspere

D'abord, Bonne Santé pour moi, des amis, des gens qui je rencontre!

Und dann kann meine Sprachfähigkeit einen riesigen Fortschritt haben und Viel Glück und Viel Geduld für alles. Gleichzeitig kann ich glatt alles schaffen!

最後の願望は秘密なのでほどんと言いません。いわないのほうが願望は言うのより実現しやすいですから。



簡老師說第三個願望在八里國中許,必實現,不過要虔誠......看來今年第三個願望又不會實現了,補許還來得及嗎?



Anyway, 第26個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ps 我用的是MAC msn是舊版的

    不能丟離線訊息XD

    回覆刪除
  2. *.^ / 現在才看到~

    給你唱德文版的黑批波斯ㄉㄟˇ.

    zum Geburtstag viel Glueck!!x4

    viel Glueck zu Dammi!

    回覆刪除
  3. 我是過路的人!!

    不過我很喜歡看你的電影影評,

    btw, 26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匆匆趕到)





    大瞇生日快樂!(大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