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影音]超級星光大道3之李伯恩-是你嗎?/悶嗎?





星光大道第三季仍有幾位走創作路線的歌手,包括徐佳瑩與李伯恩

雖然說徐佳瑩不論唱功以及創作實力都獲得評審老師極高的評價,但單單就創作而言,我個人比較喜歡李伯恩的作品

尤其是這首"是你嗎?",要是我是唱片製作人,我就會用這首歌,且一定要給Band唱,整首歌的感覺除了很樂團之外,更是用音樂唱出自己的想法與人生

副歌部份一整個收買我,很好聽阿!!同場加映"悶嗎?"但略遜"是你嗎?"







本季星光大道,除了李伯恩之外,我個人最喜歡的都被淘汰了>"<(淚)我要我的智琳姐姐與胡凱兒啦!!

話說因為胡凱兒(a.k.a.陳倍資)我愛上了王菲這一款的聲音,所以我才會瘋狂推薦"卡奇社"的專輯,因為女主唱的嗓音就是走王菲路線,而且這種嗓音最好是搭配帶點中國味道的曲風,更是最高境界

卡奇社的音樂就是類似這樣的曲風,又好聽,所以才愛(請到我最後一本相簿,找卡奇社的"日光傾城"試聽)

回到正題,雖然我喜歡陳倍資的聲音,但我個人覺得他的尾音不穩是他的致命傷,但評審老師不給他太多機會呀!"

同場加映陳倍資成名曲"百年孤寂"



4 則留言:

  1. Dammi哥~~感謝你幫我買簡章~~實在不好意思~每次都要麻煩你這個麻煩你那個....

    還有~~我竟然愛上百年孤寂..............完蛋了...超愛的說!!好有fu!!喔~~受不了....

    回覆刪除
  2. 話說他跟王菲真有神似!!然後又有一種王菲沒有的FU!!因為這樣更有感覺!怪哉~~怪哉!

    回覆刪除
  3. 是唷~~他被淘汰了....抱歉我沒有在看3班~應該說沒有仔細的在看!!

    所以誰被淘汰都不清楚~~我覺得她唱歌還滿有FU的....評審們這是何苦呀....><!!

    回覆刪除
  4. 喜歡李伯恩的風格,

    不管表演或言談都有著自己的調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