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最親愛的A12

A12是我在德國遊學時上的班級,裡面有來自各國的人

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嗎?所以沒有特別的小團體出現,感情特別的好

彼此會互相關心,跟以往去遊學所上的班級特別不一樣

畢竟西方人與西方人之間,東方人與東方人之間想法還是比較接近

所以通常上完課就散了!

不過這個班真的很不一樣,感情好到可以一起邀大家去打球

好到晚上某人的宿舍只有一個人,大家都去陪他......

我剛好都已經排行程下去了,所以沒有辦法參加,總覺得有點可惜,很難得遇到這一群人

課程結束,有人發起要送老師小禮物,大家一致通過之餘,還互相留下e-mail住址

本以為就這樣,或許就結束了吧!

但一個韓國同學的一封信,大家紛紛透過e-mail紛紛報告自己的近況

感覺就像分隔兩地的好友一般,本我也想回個信的

但無奈身陷開學iep煉獄中,暫時無法翻身,一直抽不出個空來寫封e-mail報告近況

今天正在iep泥沼中掙扎時,波士尼亞同學加我的MSN,其實有點驚嚇到

因為當初大家只留e-mail沒有留MSN,但波士尼亞同學竟然試著把一些人的e-mail試試可不可以加MSN

然後幸運地是我剛好在線上,驚嚇的其他原因是我正在用我破爛的中文寫著目標要很明確具體的iep

他突然跟我say hallo,我有點小驚慌地想快把德文腦抓出來,因為我第一句竟然寫成英文的hello...>"<

互相打聲招呼,台灣現在晚上10:00,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現在下午4:00

他主動說要寄給我明信片,哇!從波士尼亞來的明信片耶^^他還說他想來台灣,等他賺夠錢

來吧!我可以當你導遊唷^^我這樣回應著

我也告訴他,我也寄張明信片給你吧^^就這樣互相留下住址(希望我給他的住址英文拼音沒有錯)

這樣下來,就可以擁有長久的聯絡,我要回的信,內容就來問問大家有沒有MSN吧^^

後來因為我要回到iep深淵,所以不得不跟他say ciao,但卻不禁想要再與A12多相處一段時間

畢竟跟陌生人相處一個月的我,那些陌生人可能還會覺得我很冷漠

但再久一點,他們就會發現我的個性吧!?哈!我還真擔心A12班認為我很冷淡>"<

無論如何,我真的很喜歡A12這一班的感覺

有長久的聯絡,就會有長久的友誼,這樣要去他們的國家,就有地陪啦!

不過首先要跟他們搭上線才行



是該寫封信的時候了^^





3 則留言:

  1. http://myurl.com.tw/n3gb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你們班感情那麼好

    為什麼為什麼

    (地上打滾中)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哀號~你們兩班的同學都算有人性了..(除了呂欣憓的同學嫌太多人

    叫eva了=.=)爲什麼爲什麼我班上的同學是一盤散沙...後來還人越來越

    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