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Mon Vingt-septiem Anniversaire

雖然有人會說還年輕,但總覺得已經是個不太敢去碰觸年齡的歲數了,也因為經歷過無數個生日,雖然還是小期待會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不過心情倒是平靜:這只不過是365天當中的其中一天,我還是要工作,我還是要處理一些事情,過了生日這一天,就過了,但總會有股落寞襲上心頭,只因期待著這樣的特別日子可以每天延續下去,為了避免如此巨大的失落,我選擇平常心以對



[圖片故事:唯二的禮物,不約而同都是兔子哩!!!!!]



不過今年還是有點不一樣,有人主動約我生日當天聚餐慶祝生日,可是第一次有人因為生日主動找我吃飯哩!!當然欣然同意!!雖然中間溝通發生些狀況,讓我小失落一下下,何必為了這樣微不足道的一天呢?而且還有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失誤的關係導致這樣的狀況,所以陷入反覆思索的漩渦中,不過一切都沒事,實在太好了



可惜的是有人臨時得出隊,有人感冒了,無法出席:在預定時間到時,獨有我在人聲鼎沸的店裡頭安靜地等著大家,心想著該不會沒人會來而開始心酸咒罵,同時擔心著朋友之時,其實有那麼一點不高興,那麼一點空虛,應該做點更有意義的事才對,我心裡真的這麼想著;最後可以出席的人都出席了,大家都有一些狀況,但人來就好,況且我們玩遊戲玩得很開心不是嗎?那就好了,剛剛的陰霾好像不存在似的,灰飛湮滅了呢!!

[圖片故事:兔子1號,這是一隻"沒有耳朵的兔子",是的,他就是那部電影的出場娃娃,這是薑餅]



今年還有個不一樣,未買個什麼東西犒賞自己,不過這也說不個準,搞不好幾天後,便會以買給自己生日禮物的藉口買下昂貴的東西也說不定



總之,謝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好友們,卡片禮物我都很喜歡唷^^謝謝你們的祝福,然後不管知不知道我生日,只要你陪我度過愉快的一天,我就很心滿意足,很感恩了^^





[圖片故事:兔子2號及其局部,據說是從無名發跡的縫娃娃高手做的,有網路商店,可以訂製]



今天(已經是昨天了!!).生日.愉快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希望畢業的孩子可以順利升學;在校生可以遵守規範

希望我......



Zum Geburtstag viel Glück zu mir 

3 則留言:



  1. 右邊的兔子

    該不會是專程到德國買吧?!!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的生日文...

    我就想起之前阿嬤看到我大肚子,就愛說起你媽生你的那天..(說了至少三次)

    說是前一天,新居落成,你爸媽回阿嬤家道賀,

    阿嬤怕你媽忽然生了,所以一直要你媽趕緊回家,不要逗留!

    阿公就罵阿嬤說:"幹嘛一直趕人回家!!"

    結果,你媽回到家就....隔天早上,你就出生了!

    這個故事,阿嬤是要告誡肚子很大的我,不要到處亂亂蛇,以免忽然小孩生出來!XDDDDD

    不過現在我不用擔心了,因為我已經把小孩生出來了!

    但阿嬤那天來看我,又跟我說:"做月子不要亂跑!"

    (OS:阿嬤就是認定我會出去亂跑就對了!=.=")

    回覆刪除
  3. 我把那隻"沒有耳朵的兔子"嗑掉了!!!!



    發現他是從溫德買的



    不知道溫德是自己做的,還是從德國進口的!!



    btw,好吃...有德國的味道,吃了都快哭了



    謝謝大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