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電影預告](國片)九降風



這是"海巡尖兵"導演林書宇的首部劇情長片,看了這支預告片,我已經萬分期待,期待到迫不及待要分享給大家看

青春記事的東西,一整個無法抗拒,一整個想抓住即將消失的青春尾巴!但6月6日才上映,還有得等ㄌ一ㄝ,我已經望穿秋水了!



{###_dammi/4/1139668544.jpg_###}

{###_dammi/4/1139668545.jpg_###}

(謎之音)分明就是裡面的帥帥男高中生露屁屁,才是最令你無法抗拒的吧!?



4 則留言:



  1. 幹麻看到男生露屁屁就害羞啦

    但這預告真的很火辣啊

    不僅男生露(羞)....

    連女生也脫了(羞)....

    有沒有這麼害臊....



    不過很高興你會喜歡這部電影呢!!!!

    裡面幾個演員跟我多多少少有些"熟悉"(羞)....

    一個是我直屬學弟

    一個我認識

    一個我見過

    一個很有名

    之前就聽我學地說他會脫

    讓身邊的女生們羞到臉紅爆走

    沒想到預告就火熱地見識到了(驚)....

    回覆刪除
  2. 這部片感覺真的不錯ㄝ!!!很有青春的味道~哇哈哈~~~原來要露屁屁才青春壓~~!!

    最近還好嗎?(學校)?(你自己)!?好想有點失聯了~~~還是有想你說!!沒想到沒工作後~~腦子裡想的東西是越來越

    多!

    這大概就是人生吧?!!還有~一件事讓我超傷心的~~就是你去日本買給我的那個手機吊飾~~無故滴斷掉了!!

    一整個很傷心難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會把它保存好~收起來!!

    MSN我幾乎不用了~~網誌也是好久才上來看一次~~難免情誼會有點生疏~"~!!

    回覆刪除
  3. 我沒認識很多人啦

    這都只是巧合(笑)....



    要指喔?!

    嗯....

    上中-->毛弟

    中右-->"神的孩子"男主角

    下左-->認識的

    下右-->直屬學弟



    "神的孩子"我沒看過

    只看過預告

    光看預告就很想看正片啊

    可惜還是看不到(汗)....



    導演蕭力修的新片"神選者"原本今年金馬有撥

    但我想它之後會上院線

    所以當時索性不看

    沒想到....

    聽說發行這部電影的片商倒了?!

    所以"神選者"上映遙遙無期?!

    天啊別這樣啦~~~~

    回覆刪除
  4. 確實!!!!

    國片需要支持

    但也要給觀眾"充足"的理由來支持

    不然某些難看的國片(沒影射任何片子)

    要支持也站不住腳來支持

    希望這次台片發春的片子

    都會是佳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