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告別憂傷

這是一首在道整合唱團學到的歌,那時學了並沒有太大的感受

只是我知道當我在演唱會演唱到這首歌時

不知怎的我會笑得特別開

因而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喜歡這首歌

前些日子在公視某個老歌特別節目中,再度聽到這首歌

一開始可能已經很久沒唱,大概快一年吧!?所以一下子沒聽出來,只覺得這首歌好熟悉唷!!而且很好聽

之後突然記起來:阿!道整有唱過

如今又在我心中閃過,特別記下這首歌的歌詞



告別憂傷

告別了我的憂傷  我要出發到遠方  

這個熟悉的地方  充滿太多的假象  

兒時擁有的光芒  依然閃耀在我心上  

只是失去他應有的方向  阿  

天上的白雲  為我張開流浪的翅膀  

我要學你瀟灑的模樣  在藍天中飛翔  阿  

告別憂傷  告別這熟悉的地方  

我要走上我的方向  尋找兒時的遺忘
  



唉~~在KKBOX找不到這首歌  

否則很想放上來給大家聽,這首歌真的不錯聽

在回味起在道整學到的那幾首歌當中

有幾首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

就像"新不了情","何日君再來"......等老歌越沉越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