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Project Runway5]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五季-3

Episode3:Bright Lights/Big City

本集挑戰為設計師們藉著對紐約市的夜景觀察,從中獲得設計靈感,與前幾季不同的是,這次是夜景的啟發,另外也剛好因為天候不佳,而加入下雨的元素,同時也未讓設計師自由選擇地點,或在某個定點讓所有設計師自己選擇,而是分四個定點,每個定點有指定的人下車去拍照,拍照時間為一個小時



此次有100美金的預算,且可以工作到凌晨一點,客座評審為女演員Sandra Bernhard,優勝者下次有淘汰豁免權



Stella依然是極力爭取入鏡機會,其一是大聲嚷嚷著她不會用她相機,其二是在工作室時,用榔頭敲東西讓其他人覺得很吵



另外總覺得Blayne也是枚搞笑搶鏡頭的人,本集不僅與Kenley開玩笑,還教了Tim Gunn他們的口頭禪,而我搞不懂Suede為什麼一直直呼自己的名諱,他偶爾用一下"I"這個代名詞可以嗎?



本集似乎有些人太過執著與夜景及五光十色的光線,因此配色都不是那麼好,不過也我倒是欣賞幾個人選用的布料色彩!!這集比較多的是批評別人的作品,只是大家似乎都對自己的作品很有自信,連Tim Gunn看到他們半成品而有點擔心時,他們仍覺得ok,所以沒有人感覺很慌亂,陷入較巨大的危機,Keith的Model退出比賽這件事情,感覺是爆點,但也不至於到那種程度,不過這一季三集下來,大家似乎都ギリギリ完成他們的作品



Blayne



個人感想:我喜歡彩色部份的配色,但整體看起來,彩色部份顯得突兀



Daniel



個人感想:衣服shape還不錯,但整體覺得有點普通



Emily(eliminated:過於誇張,中間的皺摺不論位置或型都顯得過於誇張,很讓人分心,也很讓整體造型失焦,Nina竟以no Comment做評)



個人感想:照片看起還好,但播出時那前面那一條皺摺真的很不賞心悅目



Jennifer(face elimination:說她自己是超現實主義者,但作品卻無趣,且感覺未完成)



個人感想:應該是很實穿的一件,但走上伸展台時,我第一個想法是無趣



Jerell



個人感想:我還蠻喜歡這件裙子的設計還有胸部上緣的部份



Joe



個人感想:我喜歡上半身的設計,整體感覺起來很高雅



Keith(bottom3:很像被暴風吹起的衛生紙,且未能展現身型,顯得有點肥胖,應該可以再集中點)



個人感想:總算有點不一樣的作品出現,顏色也不錯,但怎麼看都像報紙或廣告紙做的



Kelli



個人感想:很有個性的一套,整體很有設計感



Kenley(Winner:很復古,有80年代設計師的感覺,但也感覺很合乎潮流)



個人感想:主體那塊布料選得很好!雖右下角那一小塊增添了趣味,但我反而比較期待整體都是主要布料去做,可能會很高雅



Korto



個人感想:型式蠻有創意的,但整體太黑了,不喜歡



Leanne(Top3:很合穿,且看起來很時尚)



個人感想:裙子真的做得很好,然後我真得覺得評審上一集把你留下來是對的,你學習力很強,希望你下一集更好,讓我越來越欣賞你!!



Stella



個人感想:很有Rock風,就如同Stella本身想要呈現的部份,照片照起來比在伸展台上好看很多



Suede



個人感想:又是一件照片照起來比伸展台上好看的作品,很lady^^



Terri(Top3:適合的髮型,正確的態度,整體造型也很好,是個每個人都想認識的女生)



個人感想:照片不好看,伸展台上比較好看,而且背面的深V有若隱若現之美,主體那塊布料選得很好





個人Top5:Terri(3) Joe(2) Jerell(3) Kenley(2) Kelli(2)(後面數字為個人top5次數)



個人心目中的Winner:Jerell



個人最糟:E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