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祝賀文1]感謝口試考官大恩大德,德文初級檢定考(ZD)通過

上周考完試後,口試考官就說這個禮拜會有結果,不過請先打電話過來詢問

本來以為詢問過後,僅會告知你結果是否已經出來了

但接線的人,我想應該是櫃抬小姐,突然就說,恭喜你通過了,讓我有點愣住,不知聽到這句話該做何反應

竟很理性地說我等一下就會過去拿證書,還很理性地詢問是不是幾點過後,就不會有人在那邊值班而拿不到?......等等之類的問題

掛完電話後,才真正鬆了一口氣,還好有過,沒有白費我繳到德國的學費去

而且這樣就不必擔心Deutsches Kulturzentrum這個大學店不收我念中級,真的是太好了>"<

想想成績大概是筆試那邊把成績拉上來,因此才順利過關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口試三部份,只有第一部份說的好,第三部份還過得去,第二部份差勁透了!

但沒想到成績單下來,口試竟然是滿分的令我錯愕,考官人會不會太好,明明就有很多Grammatikfehler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以為自己講太爛了!反正真的謝謝考官,給我滿分,真的有去遊學一次,口語能力感覺會有差

其他部份沒有預期來得好,但和考試前一天,做了一分模擬試題的錯誤率比較起來,差不多,所以倒也還過得去

只是會去想說,我哪一題錯了?答案我都還蠻有自信的,聽力測驗除外啦!

算了!通過就好,而且薄薄的一張沒有護貝,只是紙張厚一點的證書讓人覺得沒有實在感

明天護個貝好了!在此恭喜自己^^

不過總覺得通過檢定考是另一個開始,一直流連在一張紙上,好像很沒意義,要走下去,要回到現實阿!

再繼續加油吧!不進步,至少維持這樣的程度,以免枉費掉了!

4 則留言:

  1. 哇 你好棒

    真替你高興!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什麼時候烤的呀?

    你都考完了~那我們的聚餐呢?cindy也考過了嗎?



    ps. 讚哦!!口試滿分!!

    回覆刪除
  3. 聚餐還有,在12/3(日)中午啦!要來唷!可能會去女巫店

    那天我跟靜怡要考的是日檢三級啦!

    不是德文的,然後靜怡忘了報名德檢......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太厲害了

    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